Monkeyseemonkeynotdo

Oh Me,Oh Life!
Answer:That You Are Here.

《华尔街之狼》:小李的奥斯卡之路,漫漫而其修远兮


全片看完只能扶着椅子来一句

太糜烂了我擦  照他那样生活会活不过半百...

影片让你看着欲望和金钱怎么改变一个还算正常,也有梦想的人。


马修的表演和台词太赞

今年是马修的回归年,佳作不少

“20岁前征服女人,40岁后征服表演”


eh....

.......in an airplane

把小李迷得神魂颠倒的老婆


小李在嗑药后打滚那段戏绝对是奥斯卡级别的



小李在奥斯卡的路上继续摸爬滚打着,《Django》里面的奴隶主就我认为太过于用力

这次在华尔街中的表演获得了金球奖的最佳喜剧演员,算是帮小李冲击一下奥斯卡。

小李的表演永远是用狰狞的表情,变红的甚至颤抖的脸来诠释角色,没有贝尔那种神情间的表演


华尔街剧中的获得过奥斯卡的配角(《艺术家》男主角)在该剧中的表演我觉得也超过了小李。一个笑容,一个眉毛的动作也很有味道.....i'm straight...

说到演技还想吐槽一下《美国骗局》中的库伯,完全和贝尔和艾米的细腻表演形成鲜明的对比。看着没区别的表情,动作..煎熬....


说回华尔街,电影中的R级画面太多以至于都后来都习惯了随时出现的naked和drug.“一天要保持两次高潮”的成功秘诀印象深刻....jerk off is key ahah.


总的来说,这电影is not good enough.大量的对白,交错的台词在争吵中很常见,但电影表现出来我一直觉得效果并不好。

也许每一位股票经纪人都该看看这部电影,没有绝对的朋友。背叛在金钱面前就像一个屁,是有点难闻,但很常见。


In a word,小李加油,奥斯卡之路漫漫其修远兮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